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4

1123日,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议。纪委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执纪审查室主任陆寿娣主持,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忠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6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郑书记就贯彻落实信长星书记、张忠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推进问题整改,要认真对照检视整治环节进行查缺补漏,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通过问题检视寻求问题的破解之道,不断推进整改落实制度化、实效化。三是注重成果转化,要科学谋划、理清思路,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统筹推进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