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廉政知识测试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职干部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高纪律规矩意识。11月10日,校纪委针对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纪委书记郑习武到考场进行了巡视。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为要点,全方位考查新任职干部对最新理论、党纪党规等内容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在测试过程中,所有参加测试的人员都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测试现场秩序井然。

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是校纪委继集体廉政谈话的又一廉政教育重要举措,不仅检验了学习成果,也进一步增强了新任职干部学习廉政知识的自觉性,教育引导大家要加强廉政知识的学习和廉政理念的培养,真正做到了以考促学、以学明纪、以纪促廉,有效筑牢了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