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11月2日上午,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习武一行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徐刚等参加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会上,张徐刚书记对我校纪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双方还围绕学校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巡察开展、线索处置、案件查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对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困惑进行深入交流,互享经验、互鉴做法。

郑习武书记对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该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对该校纪检工作成效和亮点给予高度评价。郑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我校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学习交流,我校纪委将积极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监督质效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推动我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