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检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校纪委召开纪检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国华主持,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纪检干部不规范办案等3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把准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文件要求,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敢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检视整治是其中最见决心、最见力度的环节。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对相关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确保整改成效看得见、摸得着、抓得住。

郑书记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在不断自我革命中淬炼先进品质。一要在检视查摆上再下功夫,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切实做到问题查摆明确具体、见人见事。二要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举措,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确保整改见真章出实效。三要在工作融合上再下功夫,将教育整顿与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通起来,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