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直派驻机构监督工作培训暨国企高校纪委书记集体谈话会精神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2

9月28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纪委书记张忠在省直派驻机构监督工作培训暨国企高校纪委书记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国华主持。

会议指出,张忠书记在讲话中重点阐述了如何准确把握派驻监督工作、如何推动派驻监督提质增效、如何建立完善纪检监察体系、如何精准把握工作规律、如何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为我们谋划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明确重点、规划路径,对做好当前工作具有指导性、启发性。

会议强调,要立足学校纪检工作实际,将全面落实张忠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推进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统筹起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入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政治标准。要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使命担当,主动监督,及时发现、纠正和制止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是带头严以律己,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自重、自省、自警,带头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