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监督检查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9月28日上午,校纪委围绕学校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精准监督。校纪委书记郑习武、执纪审查室负责人及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暑期工程概况、实施过程及目前进展情况。督查组还查阅了相关工作文件并就工程质量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

郑书记指出,重点工程项目资金投入大、管理难度高、廉洁风险相对集中,作为学校工程项目管理者,在实际工作中要牢牢把握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采取全过程监督、清单式管理,坚决杜决失控漏管和违纪违法现象发生。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强化内部的监督和制约,严控工作程序,规范业务流程,建立健全自身的权利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机制。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在工程建设中加强业务公开,保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围绕安全生产、廉洁风险点管控等重点环节,聚力精准监督,护航重点项目的建设。

监督检查现场  

 监督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