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就业工作大局稳定,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7月29日下午,校纪委联合学工处,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护理学院、公共卫生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听取了各学院班子成员关于就业情况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各学院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督查组还通过座谈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一步了解各学院访企拓岗、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将就业作为学校的一项重大工作抓紧抓好,上下齐心,形成稳就业的强大合力。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将就业工作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化纪律意识,切忌弄虚作假、欺上瞒下。三要认真摸排问题,扎实提高就业率,兼顾宏观政策制度层面和微观细节上的分析,做实做细台账管理,实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在一个个问题解决中推动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四要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思路,以市场为导向拓展就业资源和就业渠道,主动走访调研,确保就业目标如期达成,高质量完成稳就业任务。

后期,校纪委还将联合学工处持续对就业工作开展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