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0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9月15日,学校纪委书记郑习武带队,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共同组成督查组,开展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紧盯校园安全、迎新准备、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学生食堂、超市、新生宿舍、校园快递点、校园门岗等重点场所,检查各单位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情况。检查组针对超市物价是否合理、食堂卫生标准执行是否到位、新生宿舍是否清扫完毕、校园和楼宇的宣传标语是否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立即整改,统筹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郑书记对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和迎新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学校纪委将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再监督”作用,持续加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廉洁先进个人事迹展。

(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