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五汲取五强化”专题会议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9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五汲取五强化”专题会议。校纪委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五汲取五强化”个人自查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十九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郑书记对认真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最新部署和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抓紧抓实检视整治,认真开展“五汲取五强化”个人自查,对照反面典型案件,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抓好整改。三是要统筹谋划推进履职,进一步厘清思路、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学校纪检下半年重点工作,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