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暨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10

8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暨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徐伯静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抓落实、见成效进行动员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坚定履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要求,全面排查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确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

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聚焦铸就政治忠诚,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真改实改;要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果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工作质效,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