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10

8月14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徐伯静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校检视整治环节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徐书记肯定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当前学校教育整顿工作存在理论学习深入不够、检视问题深度不够等问题。

徐书记强调,当前教育整顿正处在最见决心、最见力度的关键时刻。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做好督学促学工作,扎牢检视整治工作的思想基础;要根据省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纪委实际工作,切实做好问题查摆工作;要坚持以建章立制为抓手,持续增强整治的广度,不断推进我校检视整治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