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检视整改工作,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刀刃向己,主动说清问题。7月4日,根据学校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专题学习会。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晨军主持。

会议回顾了我校“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有关重要论述、《党章》中关于“党员”和“党的干部”必须履行的义务等内容。会议还对统筹推进教育整顿检视整改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徐书记就填写《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专职纪检干部要放下包袱、消除顾虑,深刻体悟严管厚爱,主动深入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