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6月28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浪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徐伯静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会。

徐伯静书记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访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围绕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纪委监督责任、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工作的主要做法。

徐浪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纪委的务实举措和工作成效,并介绍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校际纪检工作合作互鉴的常态化机制,共同探索和推进学校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案件查办质效、科研经费专项监督、纪检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