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徐伯静作廉政教育报告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为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月21日下午,结合主题教育安排,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伯静面向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专兼职纪检干部作主题为“治党治校必须全面从严 奋斗有为勇于创优创新”的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入题,围绕“党的建设之时代意义、党的建设之丰富内涵、党的建设要全面从严”三个方面阐释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逻辑和鲜明特色,给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以深刻启迪,增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

徐书记指出,近年来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持续巩固发展,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但也要清楚地看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高校不是反腐败的一方净土,高校纪检机构要紧扣完善监督制约机制、紧抓关键少数、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反腐倡廉关键工作,结合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生态,为立德树人营造良好环境。

徐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创优。要把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课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增强为师生造福的政治担当,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把干事创业作为履职尽责的直接检验,始终保持精神上的奋发,锤炼过硬本领,筑牢干事之基;要把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作为重要责任,始终保持纪法上的敬畏;要掌握科学方法,提升干事之效,增强创新意识,开拓学校永续发展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廉政报告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力量和工作实践,以高度自觉的担当之责、善作善成的担当之能、激情卓越的担当之为全身心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去。

 纪委书记徐伯静作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