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徐伯静为专兼职纪检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按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6月1日,纪委书记徐伯静以“深入学习新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铸就投身人民教育的立场观点方法”为题,为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从坚定站稳人民立场、深刻领会基本观点、着力把握重要方法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中把握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三重逻辑出发,深刻阐明“六个必须坚持”;从沉浸学习中求体悟、学理明理中求方法、实践运用中求内化三个角度分享了有效掌握立场观点的方法。

徐书记在讲课中强调,纪检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大局,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大局大势,真正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纪委书记徐伯静为专兼职纪检干部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