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月1日,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徐伯静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晨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加强与审计监督等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做好畅通信息渠道、日常监督调度和数据分析运用等工作,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学习了江苏“时代楷模”朱陈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向先进典型看齐,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敢为善为、奋发有为,以榜样精神塑形铸魂锻造铁军。

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国之大者”,做好“分内小事”,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紧紧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为学校更快发展做好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