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届“廉洁苏医文化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月19日,校纪委召开首届“廉洁苏医文化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纪委书记徐伯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纪委办和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晨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我校首届“廉洁苏医文化月”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各项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开展廉洁文化活动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会议强调,本次“廉洁苏医文化月”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全校师生的廉洁教育,真正让此次活动成为直抵心灵、触及灵魂的一次思想洗礼,引导全校师生践行为民情怀,保持廉洁奉公、爱国为民的本色。

最后,徐书记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好“廉洁文化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校园廉洁文化的教育、熏陶、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系列活动主题,不断提升针对性和有效性,围绕推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从医,扎实有序开展各项活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把关活动质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拓思路、创举措,体现高标准和严要求,力争展现学校风采水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