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徐伯静深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1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伯静赴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执纪审查室主任陆寿娣、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华、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安定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专业学习、学生活动、课余生活、未来规划以及困难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校纪委书记徐伯静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逐一进行回应,对同学们的困惑一一进行深入的解答。最后,他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和老师交往。老师是可贵的资源,与师者交,可以引领自己走向成功。二是要积极组织起来。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发挥好团队的智慧和力量,才能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三是要努力做点什么。各学生组织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校纪委书记徐伯静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