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547

4月30日,我校召开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晨军主持。

会议交流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纪检工作实际,努力学深悟透,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做好表率。

纪检委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对日常监督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在日常监督中的具体做法、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困惑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纪委书记徐伯静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做实日常监督;二是要实施专项督查,对“重大决策部署”狠抓落实;三是要紧扣学校跨越发展,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四是加强纪检自身建设,做实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