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771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开展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苏校防组〔2021〕2号)精神,结合我校《关于加强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我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重点督查防控机制建立、防控物资保障、校园安全保卫、环境和食品安全、人员信息摸排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二、督查方式

督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检查、随机抽查,谈话交流等方式对重要部门、重点岗位、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开展督查。

三、工作要求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针对督查内容,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中共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