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开展校园廉洁文化作品评比活动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04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2月31日下午,我校纪委成功举办2020年廉洁文化作品评比活动,邀请了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徐成,保卫处处长封竹兵,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袁金勇,公共基础学院副院长王玮和纪委办副主任陆寿娣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创作了一批弘扬清风正气的廉洁文化作品,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70余件。经评选,《墨梅》等30件作品获廉洁文化作品奖,药学院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康复医学院党总支4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思想基础和文化支撑。

一等奖书法类  《墨梅》  王展鹄  离退休党总支

一等奖书法类  《如水赋》  严心悦  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04班

一等奖绘画类  《暗香》  韩中保  医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