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季度纪检工作例会暨党支部纪检委员座谈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849

12月30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第四季度纪检工作例会暨党支部纪检委员座谈会,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及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晨军主持。

王书记通报了校纪委2020年的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关于省属高职校纪委查办案件情况分析》文件精神,重点分析了主要违纪行为,要求与会人员明确监督重点,并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上,与会党支部纪检委员畅所欲言,对履行监督责任中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加强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深入开展业务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王书记针对各位纪检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指导。

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所有党支部按照要求设置了纪检委员,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希望各位同志要准确把握政治站位,提高行动自觉,敢于监督、敢于斗争、敢于亮剑;要有效发挥“探头”“哨兵”作用,及时发现问题,确保监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加强纪检监察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