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612

为切实做好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12月8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副院长、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辉,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徐伯静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培训会特邀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王文中作培训指导。纪委副书记、第一巡巡察组副组长王晨军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晨军简要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日程安排,并从指导思想、时间安排、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七个方面解读了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王文中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七个方面介绍了兄弟院校开展巡察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并对被巡察单位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

纪委书记徐伯静在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丰富内涵;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聚焦党的教育方针的落实、学校事业发展、党的建设,认真查找问题,提高巡察工作质效;要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充分展示巡察干部过硬形象。

最后,王院长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巡察组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精准把握巡视巡察精神,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认真落实巡察工作方案的要求,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三是要把巡察任务扛在肩上、协调好部门工作和巡察工作,优先保质完成巡察工作。

会上,巡察组全体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巡察人员表示,在思想上对巡察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为接下来的进驻巡察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