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56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12月中旬至2021年1月上旬,巡察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专项巡察财务处、图书馆。主要任务是,检查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执行党的政治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学校党政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情况。巡察组重点巡察二级党组织在思想政治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内涵发展推进等方面的情况;巡察职能部门在部门职能履行、行政权力运行、决策部署执行等方面的情况。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861986366,每天接听时间:上午8:00至下午5:30。电子信箱:jsyyxcz2@163.com。同时在解放校区教学楼A楼南侧、B楼西侧分别设立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财务处和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