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624

12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盐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被巡察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国忠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伯静详细解读了《中共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玉华宣读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安排。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达富为巡察组组长颁发了授权书。

随后,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和人力资源处处长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将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主体责任,找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达富在讲话中就组织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单位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聚焦重点,切实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坚持校党委统一领导,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突出规矩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三是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吃透上级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正确摸清被巡察单位详细情况和工作底数,精准发现被巡单位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巡前即知即改、巡中立行立改、巡后全面整改。

我校召开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院长陈国忠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伯静解读巡察工作方案

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玉华宣读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安排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达富为第一巡察组组长颁发授权书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达富为第二巡察组组长颁发授权书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卫红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人力资源处处长陈钧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达富作指导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