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0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在盐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国忠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恪守初心尊崇制度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郝书记结合警示教育里的反面案例,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千万不能动摇理想信念。每一个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御各种腐朽落后思想观念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千万不能滥用手中的权力。党员干部在行使权力时,始终要如履薄冰,慎之又慎,对师生的利益、师生的困难要时刻放在心上,竭尽全力解决好。三是千万不能放纵自己的亲情。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教育好、管理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共同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四是千万不能交歪门邪道的朋友。党员领导干部交友一定要慎之又慎,把握好“度”,不要有金钱来往,这是必须严防死守的底线。五是千万不能拒绝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的监督。权力不受监督必然产生腐败,特别是涉及一些敏感问题,更要请人监督,扩大监督,做到阳光透明。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严格自律,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院长陈国忠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郝达富结合警示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