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委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纪检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795

11月17日,我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晨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校纪委2020年10、11月份已完成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关于省属高职校纪委查办案件情况分析》。随后,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代表就本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控措施制定情况作交流发言。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风险点排查与防控阶段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对廉政风险点进行再梳理,并将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全体纪检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

纪委书记徐伯静传达了省纪委三季度工作例会精神,强调监督工作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责,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加强自我监督,纪检干部必须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最后,徐书记对纪委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认真做好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准备工作;二是督促各单位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做好本年度二级党总支负责人、纪检委员述责述廉工作;四是严格执纪执法,致力提升监督质效。

会议现场